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玻璃拉门选择技巧有哪些

玻璃推拉门是小厨房空间的选择,不仅清洁保养比较容易,而且还保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感,相信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玻璃推拉门的主要原因,那厨房玻璃拉门选择技巧有哪些?

厨房玻璃拉门
厨房玻璃拉门

1、听滑轮震动。推拉门分别有上、下两组滑轮。上滑轮起导向作用,因其装在上部轨道内,消费者选购时往往不重视。好的上滑轮结构相对复杂,不但内有轴承,而且还有铝块将两轮固定,使其定向平稳滑动,几乎没有噪音。消费者在挑选时不要误认为推拉门在滑动时越滑越轻越好,实际上高品质的推拉门在滑动时应带有一定自重,顺滑而没有震动。

2、看型材断面。市场上推拉门的型材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铝镁合金的型材大多使用原色,不加涂层,而有的商家为了以次充好,往往采用再生铝型材表面涂色的方式,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应让商家展示产品型材的断面以了解真实材质。

3、挑封边牢度。市场上流行的胶条有PVC橡胶和硅胶,硅胶效果更好,不会腐蚀型材、玻璃和芯板。另外PVC封边带封边牢固,表面平整,色彩逼真,不掉色,不会脱落变形,此外也要思索的是样式和颜色同居室作风的谐调搭配。

如果你家里正在装修厨房的话,可以参考上面厨房拉门玻璃选择技巧,这样可以让你选择到好的厨房玻璃拉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