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b2手环怎么连接手机

华为b2手环是目前一款在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智能手环,所以非常多人购买体验,那么华为b2手环怎么连接手机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1、第一步:华为手环B2刚拿到时如下图蓝牙没有连接,时间是初始状态。

2、第二步:长按华为手环B2手环侧键,直至出现蓝牙标志,如下图。

3、第三步:手指轻触点击一下屏幕,进入蓝牙配对状态,图标闪闪会发生变化,如下图。

4、第四步:打开手机蓝牙,搜索附近设备,找到HuaweiB2这个设备连接,如下图,连接成功后,手环在表盘界面会显示蓝牙标志不会有叉。

5、第五步:然后下载华为智能穿戴APP,点击这里下载,安装之后进入软件,选择TaikbandB2,输入你的华为帐号,如没有注册一个并填写相关信息,下拉刷新下就同步成功了。

6、第六步:成功之后如下图,时间就会同步手机端的了。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华为b2手环连接手机的全部方法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