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的花币能干什么

花币是华为支付平台发行和管理的一款虚拟货币,花币可以通过充值获取,而使用华为系列手机的用户有时候会通过一些活动赚取到花币,那么华为的花币能干什么呢?

华为的花币能干什么
华为的花币能干什么

1、1花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华为的花币主要用于华为自带的一些软件的支付,华为云服务、华为视频、华为游戏、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虚拟物品的购买,不能用于实体物品的购买。

2、华为的花币也可以用于一些合作APP的支付,比如说腾讯视频vip,优酷视频vip,芒果tv会员等。

3、购买以上服务除了可以单一使用花币进行支付之外,也可以通过花币进行组合支付,即支持支付时选择花币+另一种支付方式组合支付。需要注意的是,华为花币或者花币卡不支持签约,所以连续类的套餐暂时不支持用花币进行购买。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华为的花币能干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