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mate20pro有哪些功能

众所周知,作为华为的全新旗舰系列产品Mate20拥有很多全新的设计,那么在其中的Pro版本中,华为mate20pro有哪些功能?

华为
华为

1、手势截图:在华为mate20pro的设置界面中,我们找到智能辅助然后将手势控制打开,就可以使用手势截图功能,开启后我们只需要双击屏幕就能完成截图。

2、反向充电:华为mate20pro可以无线给其他手机反向充电,比如在iphone没有电量的情况下,打开mate20pro的反向充电,就可以实现给其他手机充电,不过前提是iPhone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3、智能识别:通过mate20pro的相机扫描物体,可以识别除物品的类型和具体信息,因为这款手机的ai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方便我们在看到某些喜欢的东西又不知道名字时使用。

4、屏幕投影:在手机上看某些视频或者是图片,如果想要展示在其他显示屏上,就可以使用mate20pro的屏幕投影功能,比如将手机上的内容展现在电视、电脑上。

5、红外遥控器:mate20pro具有红外线发射器,能够将它当做遥控器来使用,控制家里的电脑、空调或者是冰箱都可以做到。

6、口袋模式:平时我们经常会遇到手机放在口袋里来电后没有听到的情况,打开口袋模式后,来电后它会自动提高音量,可以防止我们漏接电话。

华为mate20pro是2018年推出的一款手机,从性能上来说它放在现在都不过时,比如处理器、屏幕、拍照等等都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