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才能进入华为工作

大家也都知道,在中国所有的科技公司中,属华为公司在科研方面花费的金钱最多,因此华为公司特别看重。而很多人都向往在华为工作,毕竟华为待遇不错,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进入华为工作呢?

怎样才能进入华为工作
怎样才能进入华为工作

1、校招,你有好的学历、学校、专业,那么华为每年都会去学校招聘。华为招人的特点是一个班一个班的要。所以这点你有好的学校、学历、专业不怕华为不要你。

2、社招,这个也不是说很难,一般的本科毕业,能在其它公司工作工作段时间,有一定的基础了在去应聘也是可以的,但是所做工作要对口。

3、内推,不管是应届毕业生还是有工作经验的,都可以通过内推。渠道的话,有专门做内推的平台,但是一般这种平台都是打着内推的幌子做社招的事,最佳的内推方式是华为内有同学、校友,他们内推你。这样会比较快,因为你会直接面对用人部门负责人。如果用人部门负责人看中了你,HR部门面试失败的几率会小很多。很多人社招都是败在HR上。

4、外包,华为有很多外包公司,文思海辉、软通、中软等等。没学历、没经验可以先考虑进入华为外包公司,虽然外包公司很多坑,也很辛苦,不过现在华为有个规定,不从外包公司挖人。但是华为很多项目组的人也都是从外包开始最后加入华为的。所以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

华为不仅是我国知名企业,同时也是世界大企业,他需要人才各种各样,只要你有实力,都可以去尝试,华为的工作较为辛苦,每天晚上加班可能加到很晚,关键是只要你有兴趣,相信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华为是一个好的平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