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6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

很多人认为苹果手机配置高,手感好,基本没有什么缺点,但是苹果手机用久了也会卡的,而解决这种故障最好的方法就是恢复出厂设置了,那么iphone6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呢?

1、【还原所有设置】此操作可还原iOS设备的设置至当前系统版本的默认状态,但不会清除个人数据。

2、【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此操作可清除全部设置与个人数据,将iOS设备恢复至当前系统版本的出厂状态。为避免数据丢失,建议您操作前做好数据备份。完全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具体取决于您的设备。

3、【还原网络设置】此操作可还原网络设置会清除Wi-Fi网络的密码与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设置、VPN和APN设置、关于本机页面中的设备名称。通常用于解决网络使用异常的问题。

4、【还原键盘词典】此操作可还原键盘词典至当前系统版本的默认状态。通常用于解决文字输入排序异常等输入相关的问题。

5、【还原主屏幕布局】此操作可还原桌面图标布局至当前系统版本的默认状态,并解散桌面上创建的全部应用文件夹。

6、【还原位置与隐私】此操作可还原所有原生及第三方应用已获取全部权限。通常用于在不重新安装应用的情况下解决功能异常的问题。

以上就是iphone6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的结果,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