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下室吊顶材料主要有哪些

如今人们经常将地下室装修成活动室或房间,地下室装修自然也是需要进行吊顶设计,都知道地下室潮湿并且光线不足,那么地下室吊顶材料主要有哪些呢?请看下文。

1、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石膏板是以熟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入添加剂与纤维制成,具有质轻、绝热、吸声、不燃和可锯性等性能,石膏板与轻钢龙骨(由镀锌薄钢压制而成)相结合,便构成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具有多种种类,包括有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空心石膏板条,市面上有多种规格,以目前来看,使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作隔断墙的多,用来作造型天花的比较少。

2、石膏板天花:多用于商业空间,普通使用600x600(mm,工程上没有注明单位的长度,其单位均为mm)规格,有明骨和暗骨之分,龙骨常用铝或铁。

3、夹板天花:为现时装修常用,夹板(也叫胶合板),是将原木经蒸煮软化后,沿年轮切成大张薄片,通过干燥、整理、涂胶、组坯、热压、锯边而成,具有材质轻、强度高、良好的弹性和韧性、耐冲。

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地下室吊顶材料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