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T恤怎么洗会好些

每次拿到新衣服的时候自然是非常开心的,只不过新衣服在穿之前,很多人会习惯先清洗一下,这又是一项比较麻烦的事情,让不少的女人感觉非常的头疼,那么新买的T恤怎么洗会好些呢?

1、洗涤之前:切记深浅颜色分开,要和较硬质面料的衣服分开,比如牛仔裤、帆布包包等,还有,不要和毛巾、浴袍之类的物品一起下水,不然就会满身粘满白色的棉絮啦。

2、水温:普通自来水即可,切忌用热水洗涤,以免引起造成过大的收缩率哦。正常水温下,出厂时未经水洗处理的新衣物首次洗涤,缩水率通常在1-3%之间,这点缩水率不会影响穿着。

3、洗涤用品:尽量避免使用化学洗涤剂,比如漂白水啊之类的,白色的衣服也不可以。

4、晾晒:建议平铺反面晾干,切勿暴晒,因为棉纤维是有一定寿命的。

5、烫衣:选择适当的温度,最重要的是:垫布烫,这样,不会因为处理不当留下光亮印痕,不会破坏T恤上的超酷涂鸦。

6、保存:当然是放衣橱里啦,建议使用正规的折叠法分类叠放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用衣架挂,因为那么会破坏衣型和留下衣架的痕迹哦。

以上就是新买的T恤清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