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L辅助奥恩怎么出装

在LOL这款游戏里,奥恩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英雄,虽然谈不上太过于强势,但是他的技能控制性,打辅助,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LOL辅助奥恩怎么出装呢?

LOL奥恩
LOL奥恩

1、上古钱币:增加移动速度和金币获取的能力同时该装备可以增强法力的回复,让奥恩在线上更加的舒服。

2、飞升残存物:增加生命值移动速度,还有各项回复能力,而且此装备大大增加了奥恩的辅助收益,同时,插眼功能的存在,也让这件装备成为辅助的不二神器。

3、忍者足具:减少百分之十二的普攻伤害增加高级移动速度,让奥恩成为移动坦克。

4、骑士之誓:增加生命值,护甲,还有冷却缩减的能力,这件装备可以让肉肉的奥恩为他的队友,特别是ADC,来分担一部分伤害,达到保全队友的任务。

5、钢铁烈阳之环:奥恩的专属神器,大幅度增加双抗,同时在战斗的时候,可以主动为队友提高护盾,五个人的护盾叠加在一起,就是非常强势的一件事情了。

6、正义荣耀:增加生命值法力值还有护甲值还有各项回复能力,主动技能移动速度的瞬间加成,让奥恩的机动性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一名大后期英雄,出现在辅助位置上的奥恩,不但装备更加容易成型,而且对线的压力也会减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