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灭老鼠的办法有哪些

老鼠是小型的恒温啮齿动物,几乎遍布全世界。它的门牙威力很大,基本上可以咬破任何东西。因为老鼠身上有很多细菌和寄生虫,所以如果它们在家里落脚的话,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胁,那么消灭老鼠的办法有哪些呢?

1、利用捕鼠瓶。捕鼠瓶属于新颖的捕鼠工具,不同于普通粘鼠板、捕鼠笼,它是由有机塑料、钢线组装而成,当老鼠经过时,机关踏板会被促动。用来达到捕抓老鼠的效果。

2、利用粘鼠板。粘鼠板是一种常见的捕鼠工具,通常是硬纸板上有强力粘性胶水,当老鼠等鼠虫经过时,就会被黏住。其被用来粘捕蟑螂亦有不错的效果。

3、利用老鼠夹。灭鼠工具,根据其制作工艺及运做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多种。常见的有板式老鼠夹和闸式捕鼠器。

4、利用电猫。电猫不仅可以电死老鼠,也会电死猫等小动物,用此工具进行灭鼠时候,要插在交流220V的电源插座上,该机开始工作。

5、利用长效连续捕鼠器。长效连续捕鼠器是一种傻瓜式无需维护的自动捕鼠装置,一次可连续捕鼠多只。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消灭老鼠办法,如果家里有老鼠出没,那么可以使用以上方法消灭老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