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老鼠多怎么消灭

现在很多老式住房,里面都会囤积很多旧的东西,老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人,尤其是几百年都不动的大箱子,老鼠就会在里面做窝,且不容易被发觉。那么要是家里老鼠多怎么消灭呢?

家里老鼠多怎么消灭
家里老鼠多怎么消灭

1、养猫。生物链是不错的一种处理方法,我们就可以通过养猫来处理老鼠,虽然说现在老鼠基本都不怕猫,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恐吓效果的。

2、粘鼠板。可以采取粘鼠板的方法来处理老鼠,当然了老鼠比较多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几种方法共同处理。

3、老鼠药。当我们的生活中,老鼠特别多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采取老鼠药的方法处理老鼠,消灭比较的残忍,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老鼠会死在你家里的某个角落里,会有恶臭。

4、老鼠夹。生活中当老鼠特别多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去购买老鼠夹,通过老鼠夹来处理老鼠,当然了虽然有些残忍,但必要的时候还是可以采取这种方式的。

5、捕鼠笼。老鼠夹是一种残忍的方式,那我们就采取较为柔和点的,采用捕鼠笼来处理吧,捕鼠笼消灭老鼠也是一种不错的处理方式。

老鼠经常出没于下水道、天花板、厨房等处,在带菌与干净场所来回行动,经由鼠脚、体毛及胃携带物来传播病原菌,对人类危害极大。所以一定要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