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都有哪些著名的地方

中国是一个有着上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是唯一一个传承从未中断过的国家,是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古国,那么中国都有哪些著名的地方呢?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北京天安门
北京天安门

1、北京天安门,坐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市的中心以及故宫的南端,与天安门广场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人民大会堂,中国国家博物馆隔长安街相望。

2、长城。称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是一道高大,坚固而连绵不断的长垣,用以限隔敌骑的行动。

3、喜马拉雅山。藏语意为“雪的故乡”。位于青藏高原南巅边缘,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

4、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公里处。

5、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

当然啦,中国著名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小编在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