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到新疆旅游需要准备什么

说到新疆,大家都知道新疆出美女,新疆葡萄干,大盘鸡这些最脍炙人口的东西,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到新疆旅游,那么到新疆旅游需要准备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1、行李箱。去新疆游玩旅途遥远,肯定要带的东西比较多,那么就需要一个结实轻便的旅行箱了。

2、衣服。新疆气温比较低,如果是在7到11月去的话,要的一天好的毛衣毛裤了,如过觉得不保险就带棉服。

3、鞋子。新疆多沙漠,要准备一双合脚的高帮的旅行鞋,旅行鞋要透气,轻便,防滑,防水。

4、证件。出门在外,身份证一定要带好,也有必要学生证,教师证记者证带上,这些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5、墨镜。新疆的阳光强烈,帕米尔、天山、喀喇昆仑的雪山耀眼,所以它必不可少。带上墨镜会好很多,有利于眼睛的保护。

6、水壶。在沙漠旅游,水就是生命,所以水壶是必备的,如果没有水,旅游还没玩尽兴,自己就先倒下了。

7、指南针。没有进入塔克拉玛干腹地和进入无人区及到罗布泊探险的计划,可以不带。要是准备去探险一定要带上。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到新疆旅游需要准备的东西,如果想到新疆旅游,那么可以了解一下以上文章的,希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