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穷游有哪些技巧

现在社会发展的太快,每一个人,都会想着出去旅游,但不是每一个人手头都是富裕的,所以有人选择了穷游,那穷游有哪些技巧呢?

旅游
旅游

1、淡季出行,是省钱的基础。路线设计合理,少走重复路,省下的是大钱。

2、包车时,要先和司机讲好,如果司机要中途载别的乘客,价格就要便宜一些。

3、不乘飞机,乘火车。有时乘火车比乘汽车可以省更多的钱。买火车票,如果有非空调车,可以买非空调车的车票,这样可以节省一半的钱,但当然车况会差一些。买机票前多打几个电话,并在电话中讲价。

4、在城市内多乘公交车。打的或包车时问清楚,司机是否是你要去的目的地的,如果是则可以便宜些。因为反正他最后也要回去。如果碰上别人包的车返回时,则可以有更大的还价空间。因为一般司机都把会把回程的油钱算在包单程的人身上,就是说已经有人帮你把油钱出了。

5、关于交通路线选择,有时不坐直达车,中转一下可以省不少钱。

以上是关于穷游有哪些技巧的介绍,如果你想去旅游的话,上面的穷游技巧不妨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