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叉车驾驶证丢了能不能补办

驾照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证件,生活中,要是没有驾驶证是无法驾驶的,要是驾照不小心丢失的话,是可以进行补办的,那么叉车驾驶证丢了能不能补办呢?

叉车驾驶证丢了能不能补办
叉车驾驶证丢了能不能补办

1、叉车驾驶证丢了能补办。

2、驾驶人准备相关证明材料:驾驶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白底);驾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损毁的旧驾驶证)驾驶证丢失的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写上遗失声明并加注签名和日期。

3、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4、丢失补证的驾驶人属于在未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审验)期限内的。请持驾驶入本人身份证原件先行按照“驾驶证审验工作流程”办理驾驶证审验,然属后按本工作流程办理补证事宜。

5、驾驶人提交的证明材料符合规定、驾驶证管理系统中驾驶人信息正常的录入补证信息后整理材料交档案室与原始档案核对无误后制作驾驶证。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清楚知道,叉车驾驶证丢了能补办的,具体的补办材料以及流程大家可以参考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