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管12123无法获取验证码的原因是什么

在交管12123办理驾管业务的时候,很多业务在结尾都需要获取短信验码,从而确定办理。但交管12123无法获取验证码是比较常见的情况,那么交管12123无法获取验证码的原因是什么呢?

交管12123
交管12123

1、超过限制:有些业务管理比较严格,验证码每天只能获取三次,超过三次当天则无法再次获取。

2、手机拦截:现在很多手机会对短信进行过滤,垃圾短信基本会被拦截,如果车友们设置有相关的设定,验证码很可能会被拦截。

3、信号不好:输入验证码一般会有相应的时间限制,如果身处信号不好的地方,接收到验证码的时间就会延迟,从而导致验证码失效。

4、短信中心繁忙:如果在某个时间段内,所在地的短信流量过大,就会造成短信中心繁忙,从而造成短信延迟、丢失的情况。

以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交管12123无法获取验证码的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