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原型是什么

虽然我们经常说,游戏是虚拟的现实,是虚假的不存在的,但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之上也存在很多的巧合。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个游戏中,就存在很多巧合,或者说是人为的巧合。那么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原型是什么呢?

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原型是什么
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原型是什么

1、绝地求生海岛地图原型切尔诺贝利,是乌克兰北部基辅州城市,位处白俄罗斯边境,邻近被废弃的城市普里皮亚季。

2、1986年4月26日当地时间1点24分,苏联的乌克兰共和国切尔诺贝利核能发电厂,4号反应堆发生严重泄漏及爆炸事故,大约有1650平方千米的土地被辐射。后续的爆炸引发了大火并散发出大量高辐射物质到大气层中,涵盖了大面积区域。学校这次灾难所释放出的辐射线剂量是广岛原子弹的400倍以上。

3、事故导致32人当场死亡,上万人由于放射性物质的长期影响而致命或患上重病,至今仍有被放射影响而导致畸形胎儿的出生。核电站切尔诺贝利曾经被认为是最安全、最可靠的核电站。1986年一声巨响彻底打破了这一神话!

4、爆炸后36小时,周围居民全部撤离,切尔诺贝利成为一座死城。与此同时,另外一批人却在前赴后继的赶往现场。爆炸四分钟后,第一批消防队伍进入现场,展开扑火作业,在没有任何防辐射保护措施之下,与无形的怪物和恶魔搏斗。

切尔诺贝利,这座曾经被英雄们拯救的城市,就是刺激战场的地图原型。《绝地求生》虽然有人认为是为了生存进行的血腥的屠杀,但是先人们不惧生死跟核辐射作斗争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