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烟管太长怎么办

我们都知道在安装壁挂炉的时候需要安装排烟的管道,但是如果设置得不合理,比如烟管太长了,这种情况之下可能就会导致点不着火的问题出现,而且会有烟气倒灌的问题,那么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如何处理?

壁挂炉
壁挂炉

1、安装壁挂炉烟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长度不宜过长亦不能过短,要不然都会造成壁挂炉不能够正常使用。如果烟道过长就会导致无法点火。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可以只设置内烟管,不用设置外烟管。同时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壁挂炉上面的盖板打开,这样子也能够减少烟道的阻力。

2、除此以外,如果烟道的长度达到了五、六米,我们可以适当将管道设置短一些,可以重新布置,将它的管道尽量做在5米以内,这样子才符合要求。

3、壁挂炉的烟道如果太长或者太短,都会影响到壁挂炉的使用。如果太长,就会导致壁挂炉无法正常燃烧,可能就会出现停机的问题,或者它的液晶显示屏上面就会自动报警,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

安装的位置也需要特别注意,比如不能够安装在潮湿的环境当中,要不然零部件就会容易被腐蚀,大大影响到壁挂炉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