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刮腻子需要什么材料

我们在进行房屋的维修建设的时候,经常要进行各种各样的施工,其中墙面施工就尤其的重要,墙面施工不可避免的需要刮腻子,那么刮腻子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刮腻子
刮腻子

1、石膏基腻子。在墙面刮腻子最主要是为了将墙面的基层变得更加平整,从而起到保护和美化墙体的作用。一般石膏腻子加了水,搅拌搅拌就可以使用,不需要用到胶水,因此时代十分的简单便捷,而且不会出现裂纹或者是起皮的情况。

2、水泥基腻子。它的施工性和耐水性优秀,而且黏度高,不会轻易的老化,但是比较昂贵,而且彻底干透可能需要7个月,而石膏腻子只需要3到5天,因此不管是从施工的便捷性还是施工的恢复度来看,石膏基都好过水泥基。

3、熟胶老粉。它是将马铃薯淀粉做特殊处理,并烘干制作的,属于一种变性的淀粉,放入冷水就会融化。现在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类型有酯化和醚化变性淀粉,它的粘结力很强,而且没有毒素也没有味道,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粘合剂,我们通常把它应用在建筑装修里面。

以上就是关于刮腻子需要什么材料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