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以带胡须刀上高铁吗

大家只要有假期就会想出去走走放松放松,一般很多小伙伴出行都会选择高铁,其实乘坐高铁和乘坐飞机一样,有些危险物品不能携带的,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可以带胡须刀上高铁吗?

可以带胡须刀上高铁吗
可以带胡须刀上高铁吗

1、胡须刀可以带上高铁,胡须刀不是禁带物品。

2、请勿携带以下器具:匕首、三棱刀(包括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弹簧刀以及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警棍、催泪器、催泪枪、电击器、电击枪、射钉枪、防卫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3、旅客携带行李免费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费儿童)10公斤,外交人员35公斤。携带品的长度和体积要适于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并不妨碍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携带品的外部尺寸(长、宽、高相加的总和),最在不许超过160厘米;扁担、标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长度不得超过200厘米。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清楚知道,胡须刀不是禁带物品,可以带上高铁的,当我们乘坐高铁的时候,一定要遵守高铁的规定,不能带一些禁带品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