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G手机有什么不同

5G是继4G之后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最近华为有4万多个5G基站发往全球各地,全球5G的脚步近在咫尺。那么5G手机的到来将带来哪些好处呢?5G手机有什么不同呢?

5G手机有什么不同
5G手机有什么不同

1、5G理论上讲峰值传输速度可达10Gb/s,比当前普遍传输速度快数百倍,那么用5g手机网络下载电影将以秒计算。

2、5G手机网络延迟也将更低,视频通话、直播、网络电视、VR、网络游戏等对实时网速要求较高的问题也能得到解决。同时5G网络在无人驾驶、远程手术等实时操控领域也将迈进一大步。

3、5G网络拥有极大的容量,通过一个5G手机,通过云技术能够实时将物联网络设备统一管理,在智慧城市、家居、物流等领域运作自如,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4、5G手机流量资费问题有可能也会成为广大小伙伴们考虑的问题,当网络速度愈来愈快,一不小心就跑掉超多流量,那么在流量收费这一定会改进。

5、电池寿命方面需要有所突破才能匹配5G网络,因为在5G网络下很多应用程序后台运行反复与服务器连接对手机的耗电量将增加。

5G手机集合了快速、低延迟、容量大的优点,同时在流量资费、耗电量、信号等问题也将面对巨大的困难,但是我相信这些问题都会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