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达芙妮鞋如何辨别真假

达芙妮这个品牌对于女生来说并不陌生,很多女生都会选择达芙妮的鞋子,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假鞋子,那达芙妮鞋如何辨别真假?

达芙妮鞋如何辨别真假
达芙妮鞋如何辨别真假

1、供应来源。假货的来源基本上都在深圳,广东,所以卖家都很低。事实上,所有的假货都被出售,但假货已经渗透到各个地区。

2、看材料和颜色。假货的颜色有时与真货的颜色不同。假材料不能与原始产品相比,虽然外观几乎相同,但材质和穿着感完全不同。

3、看鞋底。正宗达芙妮的鞋底有“Daphne”字样,就像雕刻的那样,也就是说,鞋底的模具一次成型,而假Daphne则是由一些无品牌的鞋底制成。

4、看价格。假货都是使用劣质材料的小作坊,生产成本低,标准的价格大多低,一些刻意和真正的价格目标几乎扰乱了市场。

以上是关于“达芙妮鞋如何辨别真假”的方法,如果你喜欢达芙妮鞋子,购买前一定要通过上面的去辨别一下真假,然后在选择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