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的灯需要清洗吗

LED灯具有使用寿命长、节能、光电转化率高等优点,因此,LED灯具是很多朋友装修必选的灯具之一。那么网友们知道LED的灯需要清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ED灯
LED灯

1、LED的灯需要清洗。

2、在清洁维护时应注意不要改变LED灯的结构,也不要随便更换LED灯的部件,在清洁维护结束后,应按原样将LED灯装好,不要漏装、错装LED灯零部件。

3、LED灯在使用中还要加强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房间的灯管要经常用干布擦拭,并注意防止潮气入侵,以免时间长了出现锈蚀损坏或漏电短路的现象;装在厕所、浴室的灯须装有防潮灯罩,否则将大大缩短使用寿命。

4、装在厨房的灯应特别注意防油烟,因为油垢的积聚会影响灯的照明度;浅色的灯罩透光度较好,但容易粘灰,要勤于擦拭,以免影响光线的穿透度;LED灯如果为非金属,可用湿布擦,以免灰尘积聚,妨碍照明效果。

以上就是对于LED的灯需要清洗吗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