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拍婚纱照注意事项是什么

众所周知,婚礼中的第一步是拍婚纱照,新人们当然要认真对待。但是在冬季拍婚纱照的话,会比较冷,所以要注意些才行。那么冬季拍婚纱照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冬季拍婚纱照
冬季拍婚纱照

1、选择温暖城市来拍照:若比较拍冷的新人,在拍摄时,可以选择一些气候比较温和的城市,比如三亚、马尔代夫等地就非常不错,它们不但常年气候温和,而且风景优美,在拍婚纱照时,可以顺便旅游、度蜜月,让身心得到放松。

2、自己城市拍照要看天气和温度:若时间比较紧的话,则可以就近取景,但是要注意天气和温度,选择一个比较暖和的天气拍,这样才不会感冒。

3、室内景很重要:若冬天拍摄的话,最好以室内景点为主,因为,室外寒冷天气和萧条的景色,不一定能拍摄出温馨、浪漫的婚纱照,甚至还有可能会生病、感冒,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4、掌握好拍照的时间:在拍摄时,要注意掌握好时间,因为,冬天白天短,夜晚长,所以,在合理利用好白天的时间,尽量在16:00之前结束,这样才不能利用好白天的光线,拍出暖色唯美的照片。

以上就是冬季拍婚纱照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