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园厨房设施设备有哪些

食堂厨房设备的布局及设计差不多,但幼儿园食堂主要的餐食对象是七岁以下的儿童,设施设备方面会有一些特殊的要求,那么幼儿园厨房设施设备有哪些呢?

1、主操作区。设备有:双眼大锅灶、两主一付炒灶、调料台、单眼矮仔炉、电汤粥桶、电双门蒸饭车。

2、粗加工区。设备有:大单星水池、三星水池、沥水工作台、双层工作台、四层货架。

3、切配区。设备有:大单星水池、双星水池、沥水工作台、双层工作台、绞切机、六门冰柜。

4、开水消毒区。设备有:开水器含支架、消毒柜双门、双层工作台、毛巾消毒柜。

5、备餐区。设备有:双星水池、四门碗柜、单通工作台、微波炉、双层工作台、单层烤箱。

6、主食库。设备有:米面架、平板推车、副食库、四层货架、四层板架。

7、排烟系统。设备有:不锈钢排烟罩、不锈钢排烟罩、不锈钢集烟管、不锈钢外烟管、不锈钢弯头、不锈钢大小头、排烟风柜、油烟净化器、风柜启动保护期、风柜、净化器底座等。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幼儿园厨房设施设备,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