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寓4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

有些人喜欢投资公寓,虽然公寓是商业性质的,但是它的投资价值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一些大城市,用于投资或者用于出租,收益都非常不错。我们都知道公寓的产权年限比较有限,那么公寓4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呢?

公寓4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
公寓40年产权到期后怎么办

1、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需要届满期前一年申请续费。

2、能不能审批还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房子还能够继续居住,没有任何问题,只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续期基本上就可以达成。

3、如果房子出现了严重损害,已经不能够居住了,有一定安全隐患,或者因为社会的原因,比如说城市在发展,后期不续期的可能性也是常有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购买的是公寓,需要考虑一下。比如说生活成本比较高,而且户口还不能够解决,所以我们购买之前需要三思而后行,如果确定购买了也不用担心,因为40年之后产权到了,也能够申请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