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鱼的品种中有哪些比较容易饲养

在观赏鱼养殖中,对于老手老说那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养好了一样品种基本上其余的品种都能养好,而对于新手来说又似乎是难上加难,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金鱼的品种中有哪些比较容易饲养吧。

金鱼
金鱼

1、龙睛金鱼。除了大大的眼睛外,龙睛金鱼就算是金鱼中比较原始的品种了,比如纯黑的和纯红的龙睛金鱼,而红的龙睛金鱼又会比黑的尨睛金鱼好养,什么五花的、软鳞的、纯白、熊猫的就比较难养。还有衍生出来的蝶尾金鱼就会比普通的龙睛难养。

2、鎏金金鱼。文种金鱼中也有身体结构相对简单的,最简单就数鎏金金鱼了,没有大大的眼睛、头瘤、绒球、也没有珍珠鳞,身形干净利索,这种金鱼甚至比龙睛金鱼还容易饲养,除了嘴巴贱点没别的毛病。

3、狮子头金鱼。这种金鱼的体表特征也不是太多,狮子头金鱼也算是老品种了,饲养起来相对的简单。

4、虎头、望天。普通的红虎头、望天等等,都是金鱼的一些古老品种,相对来讲可能比鎏金和龙睛等饲养难度大点,但是比起兰寿、水泡、猫狮、珍珠之类的还是要容易饲养的多,只要我们能够优选到身体健康的鱼儿,饲养起来也会比较的容易。

以上就是对于金鱼的品种中有哪些比较容易饲养的全部介绍了,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