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吗

相信爱出门的朋友都会有在网上订票的经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有时候我们需要退票或者改签。然而部分朋友想知道,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吗?

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吗
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吗

1、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不能改目的地。改目的地就应当把票退掉再重新购买到新的目的地的机票。改签还要改目的地,一般航空公司是不改签的,只能退了旧票重新购票。

2、改签是两层意思,包括更改和签转。更改的意思是仍在买票的航空公司,行程不变,分为同等位舱的更改和升舱。签转则是签到另外的航空公司,行程可以做改变。

3、规定3折以下的特价机票是不能改签的,4-9折的机票改签收取一定的费用,全价机票和头等舱随意改签。如果是由于航空公司的原因改签,都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4、更改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在出票的地方改,如果更改的航班没有之前这么高的折扣的话就要选择价格高的,这就叫做升舱,如果相同舱位就不收费,如果是比较低的舱位不收钱,也不补差价。之后需要在国际航协专用的更改条上面填写信息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机票改签只能改签同一目的地的,改目的地就应当把票退掉再重新购买到新的目的地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