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俄罗斯对中国免签么

白俄罗斯是一个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东欧国家,和俄罗斯一样,也是世界上盛产美女的地方,而如今随着中国国力的提升,很多国家都开始对中国面签,那白俄罗斯对中国免签么?

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

1、俄罗斯对中国实行有条件免签,最多停留5天。持有公务护照的中国公民则可免签出入白俄罗斯并在那里中转,还可在30日内在白俄罗斯境内做短期停留。

2、B类过境签证:有效期为一年,可办理一次、两次或多次过境,每次可停留48小时;

3、C类短期签证:有效期为三个月,分为一次、两次或多次入境,最长可停留90天;

4、D类长期签证:为一年多次入境签证,最长可停留90天。

5、如果赴白学习、工作人员可持短期签证入境,再向当地相关部门申请居留许可。持有居留许可的外国人离境时应到当地相关部门办理离境签证。

综上所述知道白俄罗斯对中国是免签的,所以如果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去白俄罗斯看看异国风情,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