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办理去美国的签证

夏天就要来了,很多人是不是都准备找个地方避暑去了。现在去美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美国签证是比较难办理的,那如何去办理去美国的签证?

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

1、填写DS160表。可以选择直接下载或者在网上填写,按照步骤一步步填写就可以。建议你准备好一张你不会丢的纸或者本,把之后填写的信息都写在这上面,注意!一定记好这些信息。因为你面签的之前需要复习一遍,面签问的问题多数就是表上的问题,后面填写evus也会用到。

2、预约面签。预约面签的交钱有两种,一种是选择用中信银行的网银网上交钱,另外一种就是带着ds160确认信去中信银行的柜台去交钱。

3、面签。面签的时候,一定要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到达,在使馆门口等候。进去之后有工作人员引导,跟着引导一步一步来就可以。引导工作人员一般不说汉语,都是英语,但是跟着前面的并且看他们手势都是能明白的。

4、面签只要如实回答就可以,通过不通过,拿到的纸片颜色不同,而且悅禾会告诉是抱歉还是恭喜~通过的话,拿着纸片回家坐等护照就可以了。之前也说了,根据交钱方式不同,护照邮寄地址也不同。

目前美国签证可办理的美国签证有探亲访友签证、个人旅游签证和商务签证。办理手续因签证种类和申请人员身份不同而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