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洗15分钟能洗干净吗

随着现在洗衣机的产品越来越多,而洗衣机的洗衣服时间也开始减短,有的洗衣机15分钟就可以洗干净了,那快洗15分钟能洗干净吗?

洗衣机
洗衣机

1、对于洗衣时间来讲,现在-般的滚筒洗衣机它一-次性消耗的时间大约为60至90分钟,波轮的洗衣机虽然稍微快一些,但也需要40至60分钟。所以可以看出消耗的时间还是比较长的,而快速洗涤会将洗涤时间大大减少,仅仅15分钟就能完成。

2、快速洗涤的洗衣机都是采用了变频技术,它们的转速频率都会根据所设定的时间而变化,所以耗电量来讲相对较低。不必浪费不必要的动能,而且相对于其它的洗衣机来讲,节时就是节电,后期费用也会相对减少。

3、由于都是强力洗涤,所以在洗涤衣服的时候转速都会达到最高,所以快洗洗衣机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用最少的水一-次性洗涤衣服。和其它的洗衣机需要洗两三次的比起来也可以节省了不少的水。

其实这个取决于你要洗什么样的的衣服,如果是薄的衬衫之类的,完全可以洗干净;如果是厚的棉衣、毛衣之类的就要用标准洗,50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