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炉石传说有什么模式

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上线还是有几个年头了,是暴雪推出的一款卡牌类游戏。不需要动作游戏的骚操作就可以玩,手机也可以玩,是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那么网友们知道炉石传说有什么模式吗?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1、对战模式。对战模式是最常玩的模式,玩家可以自己编辑卡组进行对战,打法卡牌搭配都很灵活。对战模式里面又分为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标准模式只能使用最近版本的卡牌和基础卡牌。狂野模式可以使用全部的卡牌。对新手来说由于卡牌不多,建议玩标准模式。

2、冒险模式。冒险模式可以理解成游戏副本,玩家购买关卡门票就可以挑战副本,打倒BOSS会有卡包奖励。一般副本除第一个关卡是系统免费赠送外,其余需要700金币开通,对于新手打免费的就好。因为副本里面的卡牌是固定的,很多都不常用。

3、竞技模式。竞技模式相对就比较公平了,150金币就可以进入。然后选择擅长的职业,系统每次出现3张卡牌,选择其中一张,重复30次就构造了一副卡组。出现的卡牌是随机的,所以相对公平。不过新手打法技巧不高,基本赢不了几局,不建议打。失败3场结束挑战,最多胜12场。胜利场次越多,奖励越好。

4、乱斗模式。乱斗模式相当于系统送的福利,每个星期四开启,星期一关闭。通过挑战就可以获得一个卡包,没有进入限制,记得每周至少刷一次。

以上就是对于炉石传说有什么模式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