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炉石传说如何注册亚服美服欧服账号

炉石传说是一款十分有趣的休闲游戏,但是由于国服经常一维护就是一天让很是愁人,所以很多人都想玩玩其他的服务器。那么网友们知道炉石传说如何注册亚服美服欧服账号吗?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

1、实际上炉石传说欧服亚服美服的战网号是通用的,只有国服不同,所以想体验就注册一个外服号就够了。

2、注册战网号,简单的方法就是“炉石战记”,这是台服的叫法,进去后点击建立账号。

3、点击建立账号后你会发现,进入一般会跳转到的是国服{。cn}的注册界面,所以要把网址后的chn更改一下,改成usa、mac什么的都可以了,只要出现了国家居住地一栏就好了。

4、一般来说改成港、澳都好的,点击更改,就可以填写个人信息了,一般写大陆的身份证姓名没问题。

5、战网号就注册完了,下面需要改一下战网客户端,这就可以四服合一了。找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Battle.net文件夹下Battle.net.config文件,记事本打开。"AllowedRegions":"CN"改成"AllowedRegions":"CN;US;EU;KR"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对于炉石传说如何注册亚服美服欧服账号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