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克隆大师攻略

在炉石传说游戏中,大家期待已久的砰砰计划终于上线了。随着新扩展包的上线,全新冒险模式谜题实验室也已开启,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克隆大师攻略吧。

1、英勇牺牲。两个白银之手新兵都攻击憎恶,上伯瓦尔·弗塔根,然后使用奉献。

2、缩小方案。英雄技能治疗海巨人,使用黑客入侵控制一个海巨人,上缩小射线工程师减秘教暗影祭司攻击,注意放置位置,使用迷乱,使用疯狂药水控制工程师攻击秘教暗影祭司。

3、完美计算。英雄技能上甲,使用盾牌猛击攻击对方2血奴隶主,使用旋风斩,斩杀对方2血奴隶主,再使用旋风斩。

4、死亡之翼的困境。使用迷乱,使用纳鲁之光和快速治疗奶英雄,使用吸血,使用鲜活梦魇复制战争机兵,使用神圣惩击打掉自己左侧的战争机兵。

5、过街老鼠。给活化狂战士使用冲锋但先不攻击,上孵化器选择卑劣的脏鼠,使用旋风斩,使用斗转星移,上两个卑劣的脏鼠,活化狂战士攻击对方满血的卑劣的脏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克隆大师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