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墨绿色适合黄皮肤吗

皮肤白皙的人无论穿什么颜色都可以穿的好看,这是让很多黄皮肤的人羡慕不已。既然没有白皙的皮肤,又想要穿得好看,那就需要知道自己的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衣服。那么墨绿色适合黄皮肤吗?

墨绿色适合黄皮肤吗
墨绿色适合黄皮肤吗

1、不适合。

2、墨绿色这种颜色会让黄皮肤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暗沉,更加不健康,而且对于花色特别多的衣服也要避免穿着,这样会让皮肤显得不干净。最好穿中性颜色为好。

3、如果非要穿,建议里面穿大面积浅色的,比如白色,明黄色打底。黄皮肤的人会更适合穿黑色、白色、蓝色、橘色等这些颜色,这些颜色会让皮肤不那么显黄,也更显气色,整个人看起来也更有精神。

黄皮肤的人会有一些不适合穿的颜色,比如:荧光黄、荧光橙、墨绿色、大红色等颜色,这些颜色会让黄皮肤的人的肤色显得更加暗沉,更加不健康,而且对于花色特别多的衣服也要避免穿着,这样会让皮肤显得不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