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注册劳务个体工商户

个体工商户是指公民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依法经核准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家庭或户,个体工商户还可以起字号,并以其字号进行活动,是个体工商业经济在法律上的表现,那么如何注册劳务个体工商户呢?

如何注册劳务个体工商户
如何注册劳务个体工商户

1、租好经营场所后取得房屋租赁手续。

2、携带身份证原件,相片、房屋租赁手续到当地工商分局查询店铺名称是否可用。

3、如果查询到可以用的名称,就填写个体户设立登记申请表,向工商局申请营业执照即可。

4、营业执照批准并且领取后,向有资质的刻章公司委托办理刻章业务(必须要在公安局备案的才行)。

5、刻好公章、财务章后就可以向质量监督局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了。

6、最后在向税务局申请税务登记(国税和地税)。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注册劳务个体工商户的流程介绍了。因为行政区域的不同,政策上可能有些差别,实际情况您可以抽空到当地工商分局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