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胖女孩春季休闲如何搭配

春暖花开,天气转暖,爱美的女孩迫不及待的要脱掉厚重的棉服,羽绒服,换上轻便漂亮的春装,虽然说有一点点胖,但是胖女孩也是爱美的呀,那么胖女孩春季休闲如何搭配呢?

胖女孩春季休闲如何搭配
胖女孩春季休闲如何搭配

1、直筒的休闲裤版型,非常遮肉显瘦,宽松的裤脚,还不挑人穿,九分的裤长,露出一部分的腿型线条,很凉爽又显高,搭配清爽t恤很文艺感,高腰的设计,提高腰线,搭配休闲鞋也一样很显腿长。

2、宽松的连衣裙,遮肉效果很棒,可以弱化髋骻部分,非常显瘦。关于微胖女生来讲,穿裙子就是要选对样式,外型才会更美的,过膝的半身裙,就能够遮住腿部的肉肉,显露来的都是最显瘦的小腿肌肤,这么视觉上天然就会有显瘦的结果了。

3、衬衫裙的简约百搭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而且对于微胖界的女生来特别的友好,不仅能够窍门的遮肉显瘦,还能够带出女性的温柔和文艺感的特质。

我们经常看到的那些模特,其实并不一定是有完美的身材,很多也是微胖,只不过善于利用搭配来塑造显瘦的身材,而且不是每个女生都有苗条的身材,相信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微胖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