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发股票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操作中我们常常能看到一类个股在持续下跌后已经是跌破了它的上市价格,那么这样的股票我们要怎么看待呢?这样的股票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破发股票是什么意思
破发股票是什么意思

1、破发股票是指个股跌破发行价后,股价持续低于发行价而出现的个股。这些个股一般是因为市场低迷、自身发行价过高、市盈率偏高、上市后业绩变脸而形成的。

2、新股定价通常可分为四个步骤:主承销商给出估值范围——研究员出具定价报告——机构出具报价范围和申购数量——主承销商和企业确定新股发行价。因而要是高估了,对于市场来说它就贵了。

3、在熊市阶段,新股破发的几率会比较高,市场的低迷让投资者失去投资信心,从而导致新股破发。另外一些上市公司由于上市前做高业绩报表,到上市后一些个股上的问题又都暴露出来,结果遭到投资者用脚投票,整个公司股价持续下行。这样的上市公司,在持续下跌后也是破发了。

4、破发股票我们可以简单了解到它们是一群质地比较差的公司,它们的破发价格就是它们最真实的价值。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破发股票是什么意思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