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眼线

当一个面容呆滞,两眼无神时,画一个简单的眼线,瞬间变的不一样!而且与别人合影的照片中,你一定是让别人一眼看到的那个,让面部五官精致而且轮廓分明!但是部分人对于眼线还是不太了解的,那么究竟什么是眼线呢?

眼线
眼线

1、眼线,也称为睫毛线,由上、下睑缘前唇的睫毛根部排列而形成的特定美学结构。眼线不是眼部固有的解剖生理结构,但是其外观与形态变化能调整眼裂和眼型,因而在眼部审美中具有一定意义。

2、画眼线的方法为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使眼头延展出2-3mm即可,根据不同的要求和搭配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工具和画法。

3、不同于画眼线,文眼线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文上。文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文眼线只能选用黑色。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文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无法褪去。相比于画眼线,文眼线较持久,节约化妆时间,但对眼线的设计和操作要求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干练利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