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凑首付不影响贷款

首付款若是不够,不少购房者会想办法去集齐的,但是其首付款的凑钱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能影响贷款的成功与否的,那么如何凑首付不影响贷款?

如何凑首付不影响贷款
如何凑首付不影响贷款

1、首先这笔首付必须要是自由基金,如果是通过借贷方式来的,那么就会影响贷款。

2、想要凑首付不影响贷款,除了自己的积蓄外,还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这种方式不会影响贷款,属于个人轻易的借钱。但是借钱的时候最好写下欠条,避免日后发生利益冲突。

3、在凑首付的时候,还可以提取公积金,这种方式不会影响贷款。现在很多公司都会给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找一个可以借钱的机构,签完购房合同,以购房手续申请提取公积金,再将这笔钱还给垫资的机构,这样就能顺利用公积金余额来进行贷款了。

4、将理财产品变现,也可以达到凑首付不影响贷款的目的,如果你在平日里买了一些理财产品,此时不妨将这些变现抵首付。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凑首付不影响贷款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