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投资理财的风潮还在继续发酵,很多人都想找寻收益率更高,安全性更高的理财产品,比如很多人想投资银行的理财产品,但是不知道其收益率一般是多少,投资之后亏得血本无归,下面来看看具体详情。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是多少

1、不同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率不一样。从银行理财产品的整体收益及历史收益得出,其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一般是4%-5%,中等风险的理财一般将年化收益率放大到5%-8%之间,定期存款预期年化利率在3%-6%之间。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预期年化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2、银行理财产品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金额=投资金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天数/基本天数。整体来说,股票型基金投资风险较高,债券投资风险相对较小。

3、在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时。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及自身经济条件选择,如果是新手投资建议选择收益与风险都较低的产品,这样可以练练手,不用去羡慕那些能够熟练投资高风险产品的人,毕竟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是多少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