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玄策怎么玩

相信不少人在对局中都体会过被百里玄策制裁的恐惧,尤其是我方的脆皮输出,一个不留神被玄策的钩子勾到了,闪现都没用,被敌人甩来甩去动弹不得,轻松送出了自己的人头。这个英雄刚出来的时候几乎被所有人看不起,嘲讽他没用又难玩。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王者玄策怎么玩吧。

王者玄策
王者玄策

1、其实,要想玩好玄策,二三技能的配合十分重要。

2、要知道,玄策抓人先是要靠二技能勾人,如果勾中了的话,再使用三技能往回甩。很多刚玩的人就是在三技能上吃亏了。会玩的玄策一般是勾中了敌人之后往我方甩,但是有的玄策,一个三技能扔过去,倒是把敌人甩得更远了,这还怎么收割啊!掌握三技能的使用方法十分重要,如果不会甩人的话,不妨先从甩自家的红蓝buff开始,就当是练练手了。等这套连招练熟了之后,你也可以像大神一样轻松的将敌人甩来甩去收割战场了。

3、不过,光学会了玄策的连招还不够。这个英雄可不单单是靠着连招打伤害,其实勾人有时候只是为了开团而已。在团战的过程中,你的三技能还在冷却中,这时候玄策就要靠着平A打伤害了,玄策的平A暴击伤害完全不输于射手,这根长长的链子甩一下就带走几千滴血,普通的脆皮根本扛不住玄策的平A。一身暴力输出装的打野玄策,几乎是所向披靡,没有什么能克制得了他的英雄。除非拿出东皇张良这样的硬控。否则你是阻挡不了玄策前进的步伐的。

这个英雄虽然上手难了点,但是练好了之后,鲜有敌手,毕竟也是常上ban位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