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范冰冰曾出演过的几部电影

说起范冰冰,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是一位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流行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出道数十年,也已经火了好几年的一位明星,出演过的电影,电视剧无数,上过的综艺也是数不清,那么,她的这些经典电影,你看过吗?

范冰冰
范冰冰

1、第一部,我不是潘金莲。在2016年9月8日在多伦多电影节上映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李雪莲一角作为领衔主演,导演是冯小刚,郭涛、大鹏、张嘉译、于和伟、张译、赵立新等联合主演,影片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被丈夫污蔑为“潘金莲”的女人,在十多年的申诉中,坚持不懈为自己讨公道的故事。这部电影也是拿奖无数,对于范冰冰而言,也是拿了无数的最佳女主角。

2、第二部,封神传奇。这是一部由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和博纳影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奇幻神话电影,由许安、杨龙澄联合执导,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梁家辉、向佐、文章、许晴等一众影视大牌明星出演。该片改编自中国古典神话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商末时期姜子牙率领一群能人异士协助武王伐纣的故事。

3、第三部,空天猎。《空天猎》是一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战斗剧情片,由李晨执导,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等联合主演。该片于2017年9月29日18点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以反恐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以零片酬出演。

当然啦,范冰冰曾出演过的电影还有很多,以上的这些只不过是评分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