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保养钻石项链

钻石项链一直酷热女性朋友喜爱,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条钻石项链来增加自己的魅力,但是钻石项链需要好好保养才能一直保持原有的光泽,那么怎么保养钻石项链呢?

怎么保养钻石项链
怎么保养钻石项链

1、当你把钻石项链摘下来的时候,一定把它单独放在原装的盒子里面,只有这样才能使钻石项链不受到磁场反应的影响,其实,钻石项链的清洗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选择一块纯棉的软布,粘上清洁精,轻轻的擦洗,然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2、钻石项链的保养如果镶嵌宝石,则要随时注意宝石是否松动,如有松动,要及时拿到珠宝店请店家帮助镶牢,簧扣也是重点保养的部位,要时常检查它是否松动,使用时切忌与酸、盐、硫货水银接触。

3、钻石项链亲油渍,容易让污渍吸附在钻石的表面,从而是钻石失去原有的光泽和火彩,所以不宜带着钻石项链去厨房做事,如钻石表面粘有油渍可到放温水浸泡十几分钟,在使用牙刷或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建议至少每隔三个月将饰品送至保养地点进行专业的保养。晚上要取下作清洁处理,保持长久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