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特曼之母出现在哪一集

说起我们的奥特之母,还有奥特之父,在我们童年的回忆中,他们可谓是十分神圣的存在,不仅出现的频率上,而且每次出现地球必定有大事。那么网友们还知道奥特曼之母出现在哪一集吗?

奥特曼之母
奥特曼之母

1、第3集(永远的奥特之母)奥特之母登场。剧情简介:两头大怪兽出现,东京危险,为了阻止莱布王,ZAT对付出了巨大努力,为了打到怪兽,泰罗身负重伤。莱布王的身体碎片落到纱织和建一家,使其复活。

2、第19集(英雄家族(下)奥特之母爱的奇迹)奥特之母登场。剧情简介:遭受巨鸟袭击而惨死了泰罗,在母亲的关怀下再次复活,并给了泰罗一件王者武器。泰罗重新回到了地球,这次一定能轻松的打败巴顿。但首战泰罗却放走了巴顿,这是为什么,泰罗能打败巴顿吗?

3、第20集(母子鸟大吃一惊!怪兽从天而降)奥特之母登场。剧情简介:光太郎和建一、纱织借着假期来乡下旅游,看烟花的时候,莱依德隆的孩子被火烧伤而掉落到地球,母亲为了寻找自己的孩子而引起了一场大骚动,泰罗出场摆平事件,准备杀死鸟怪的时候,奥特之母出现。她对泰罗说了些什么?泰罗最后杀死鸟怪了吗?

4、第39集(新年的年糕!奥特父子的年糕大作战)奥特之父登场。剧情简介:偷吃年糕的怪兽莫奇隆逃到地球,泰罗遇到了令人怀恋的南夕子。自认为充满力量的莫奇隆主动找泰罗挑战,怀着孩子们“好想吃年糕”的愿望,泰罗接受挑战。奥特之父赶来惩罚莫奇隆,奥特父子俩送给了孩子们美妙的礼物。

5、第51集(南原的新娘奥特之父来了!新娘来了)奥特之父登场。剧情简介:怪兽林顿倒下了,它的尸体遗留在空地上,引来了很多人观看。关于ZAT队员生命的任务最后将会是一场悲剧吗?面对母亲的确切希望,南原将会做出如何选择,仰望天空,奥特之父能不负使命吗?

以上就是对于奥特曼之母出现在哪一集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