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打野6句口诀是什么

在王者荣耀中,想要一个好的打野,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当然也不是很难,只要掌握6句口诀就行,轻松上分到王者,那么王者荣耀打野6句口诀是什么呢?请看下文介绍。

1、第一句:先开红。很多打野玩家习惯性会先去打蓝,因为在他们印象中蓝是一直在消耗的,先开蓝之后,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蓝量损耗,这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释放技能,其实大部分的玩家想错了,除了露娜那几个特别需要蓝的法师打野需要蓝开,其他的打野前期根本不缺蓝,就比如说阿珂,赔钱虎,马克等,这些打野前期完全不需要蓝,而开红能给他们更多的搞事机会,2级就能在中路蹲一波,依靠红BUFF最少能打出一个闪现。

2、第二句:狂刷野。不要放过自己野区的野怪,前两批的野怪最好自己一个人单吃,本身野区的经济的就是打野的,不吃岂不是太浪费,有玩家计算过野怪和人头的对比,一个人头也就200块钱,不值钱只有100多,两个野怪就是一个人头了,完全没必要花太多的时间去GANK,除非找到机会,要知道这游戏本身就是一个经济游戏,只要你经济刷的高,就带边你装备领先,完全能用装备吊打你!像韩信这类打野英雄不仅可以吃野区的经济甚至能去混线,会混线的韩信才是好韩信。

3、第三句:不要怂。刺客打野最忌讳的就是很怂,刺客打野的在后期的作用就是秒后排,在等到对面的控制技能交了之后就可以进场输出了,只要你将自己的一套爆发打出来,秒了对面的C位,你就是赚的!一旦打野怂了,连收割都不敢进去,那就可以不用玩刺客打野了,还不如玩一个辅助。

4、第四句:记得跟团。打野最忌讳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去疯狂的单带,一位自己是韩信或者是刘邦,打野的作用就是团战切后排以及收割的任务,单带确实不适合打野,时刻准备打团,一旦团战开启,仔细观察对面的召唤师技能,以及控制技能的释放,很轻松就能完成收割。

5、第五句:控龙。这是打野必修功课之一,什么时候第一条暴君刷新,一定掐着点去收掉,不过不是盲目的打暴君,你得看清对面打野的动态才能却爆100%的收龙,控龙这个小技巧其实还是有点学问,掌控好自己的时间!算是准备拿龙。

6、第六句:反野。这条之针对选到前期很强的打野,比如钟无艳,刘备,李元芳这些,这些应在现版本不是很强,却是反野的一把好手,只要选到这些打野,其实一级就能入侵野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打野6句口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