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问道手游宠物羽化怎么开启

问道手游是一款2D回合制网络游戏,其中宠物是重中之中,其中我们的宠物有一个羽化功能,那么这个羽化是怎么开启的呢?今天小编来说一下。大家快来看一下吧?

问道
问道

1、首先我们需要解锁我们的手机,点击我们的问道进入游戏,然后点击宠物。

2、点击我们的宠物以后,选择我们要羽化的宠物即可,点击选择羽化的宠物。

3、选择完我们的宠物以后,点击下方的成长,进入我们的成长界面。

4、进入成长界面以后,可以看到我们的界面有一个羽化(前提是我们需要点化完毕),我们点击羽化。

5、点击完羽化后,可以看到下方需要装备或者羽化丹,第一次开启羽化我们必须一个羽化丹。我们点击我们的装备或者装备。

6、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灵气就会增加,我们的横条上就会增加进度,我们点击下方的羽化即可。有几率直接完成,只不过几率较小。

以上就是对于问道手游宠物羽化怎么开启的办法,不知道网友们是不是学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