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卧室门安装标准有哪些

现在的居室布局中,卧室都至少在两个以上,卧室门既是保护家庭成员隐私的需要,也有着装饰家庭环境的作用。那么卧室门安装标准有哪些呢?

卧室门
卧室门

1、在安装卧室门的时候,应按照相关规范进行开槽,误差需控制在0.5mm以内,且需注意木门的合页是否安装平整且垂直,合页的固定件缺一不可。此外,还要检查门锁的开槽是否准确,确保门锁能够正常开启。

2、在安装门扇的时候,需按正确方向安装门扇,并注意检查门扇和门套之间的缝隙是否过大,三面缝隙需为2mm,下面缝隙为6mm,偏差需控制在0.5mm以内,这样不会对门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

3、将门安装好之后,检查门扇和密封条之间是否存在摆动的情况,且两者是否连接紧密,过程中一旦发现问题,应立即与装修公司书哟名情况,并要求装修公司前来修改,修改后需对门进行再次验收,确定没有问题后方可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卧室门安装标准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