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卫萝卜2第60关怎么过

保卫萝卜是一款休闲塔防游戏,里面的角色也是超萌的,在几款保卫萝卜里面,比较受欢迎的版本就是保卫萝卜2了,那么保卫萝卜2第60关怎么过呢?

1、开局:种1#飞机和太阳花,先打右边中间那棵松树,有钱之后升级太阳花,并在1#飞机上方种2#飞机并升到顶级,优先放出冰锥。

2、冰锥出来后只保留内角那个升到顶级,其余卖掉,在冰锥上方种3#飞机,清理太阳花上方的道具,放出4#5#飞机和星星,把星星卖掉升级飞机,清理掉左边的松树后种个顶级风扇,继续清理剩下的两棵松树,有了钱就升级4#和5#飞机到顶级。

3、在冰锥旁边种6#和7#飞机,边打怪边清理下方的道具,有了钱就在4#5#飞机下面种8#9#飞机,在风扇下方种10#飞机。完成之后,我们目前的武器有:飞机10架,太阳1朵,风扇1架,冰锥1枚,打怪的基础阵形已经稳固了,因为用的是12血的白萝卜,被咬了一口还是金萝卜,可以忽略不计。然后,一大波送钱的绿巨人和小BOSS正在靠近。

4、这波打完会有很多钱,种上几个瓶子和最后一架11#飞机,开始攻打堡垒了。注意一直锁定堡垒,火力要足,我们要赶在难点出来之前把关卡解决掉。

5、当你感觉怪越来越快,血越来越长的时候,在下方种几个瓶子补刀,这个要凭经验了,怪跑太快,截图都截不清楚。

6、最后,在你种完4个补刀瓶子的时候,堡垒那边的血条已经到头了,而最危险的时候也快到来了。最难打的两波怪会在这时候跑出来,如果拖到让蓝色小蝙蝠全出来,就算是这样的阵形也守不住的,可以说拖到那时候,任何阵形也守不住。密切留意这两波怪,一冒头先帮忙打几下再回过头打堡垒。我是太懒,一直没转头,被多咬了一口,但这是操作性的失误,阵形还是没问题的。

关于保卫萝卜2第60关怎么过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