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淘宝粉丝福利购活动入口在哪里

随着生活水平和科技水平不断的提高,网购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中淘宝是比较多人使用的网购平台,那么淘宝粉丝福利购活动入口在哪里呢?

1、需要开通淘宝客,就是阿里妈妈推广卷(优惠卷),给淘宝客推广用,打开淘客链接领取的时候就显示粉丝福利购。打开电脑界面,然后在一个浏览器中输入“淘宝网”,单击“搜索一下”按钮。

2、然后点击下方的“淘宝网”官方网站。

3、在登录的界面中,输入账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4、登录后,点击“千牛卖家中心”选项。

5、此时来到了千牛工作台,点击“营销中心”—“我要推广”选项。

6、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淘宝客”下面的“开始拓展”按钮。

7、开启淘宝客即可。

8、返回到千牛工作台界面,然后点击“营销中心”选项,然后在右侧点击“优惠券”选项。

9、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阿里妈妈推广”选项。

10、然后在出现的界面中,勾选“官方渠道推广”选项,然后输入优惠券的名称,使用时间,还有优惠券的金额和使用门槛,即可设置完成。

关于淘宝粉丝福利购活动入口在哪里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